学院召开2021年新入职教师座谈会

作者:   来源:   发布时间:2021-11-26   点击数:

为让新教师树立正确的教育教学理念,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责任感投入到新的教育教学工作,11月25日下午,学院南区行政楼304会议室召开2021年新入职教师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文云主持。组织人事部、教务处、学生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,新入职教师20余人座谈

  

  

本次会议主要围绕新入职教师在教学工作、学生工作中遇到的困难、对学校的建议以及个人诉求等方面开展交流。新入职教纷纷发言、畅谈交流,分享在学院工作以来的真实体会与收获。    

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,文云指出,一是要善于沟通,包括师生之间的沟通、同事之间的沟通,通过交流从而更好的表达自己,提升工作质量与效率。二是要用心用情学会珍惜,珍惜工作,珍惜学校搭建的各种平台多展现、多锻炼自己,不断取得进步收获成长,做一名有担当、有价值的教师,履行自己的职责,提升自身的业务能力,实现个人价值。三是要用心用脑提高工作能力,不断地学习,研究相关的专业教材,运用教学方法、夯实专业知识基础等,多向老教师请教,提高教学能力与水平。学院也尽最大努力,更好为每一位教师的发展创造条件。

最后文云希望每一位新入职教师加强自身的师德师风建设,要立德树人,传道受业解惑,争做新时代的“四有”好老师,共同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。


 

[打印文章]     [添加收藏]

电话:0938-8361621传真 :0938-8362055 邮编:741001招生热线:0938-8361482

版权所有 ©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 地址:甘肃省天水市赤峪路107号  甘公网62050202000260 陇ICP备11000498号-2

站点建设维护:信息中心